《青春發言人|對外表沒自信,怎麼辦?Joeman》

影片大綱
Joeman不諱言自己是「非主流」的帥哥,但你能想像現在這麼有自信的他,曾經也有對外表沒自信的過去...甚至還有被女生拒絕的悲傷故事 QQ
想知道他是怎麼看待「外表」這件事嗎?一起來聽聽Joeman怎麼說!

▎小編先講結論 ▎
■ 對外表沒自信,不怕!試著從別的地方找自信!
覺得自己外表不夠帥、不夠美,很沒自信嗎?
沒關係!不必強求自己馬上變得非常有自信,但是你可以先試著找到你擅長、感興趣的事情,專注投入後,也許就有機會慢慢發覺自己的價值,不知不覺開始散發謎樣的魅力!

■ 魅力不一定是靠長相!
長相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,但是魅力可以!像是Joeman就跟大家分享,他透過閱讀和分析喜歡的主持風格,讓自己變得更有話聊,更有幽默感!這些都是讓Joeman得到百萬訂閱的原因,而不是長相喔 (咦?這樣講好像哪裡怪怪的?)
所以,試著找到自己的魅力之道吧!

✎歡迎老師投稿教案,分享您寶貴的教學設計與經驗[點我看教案投稿辦法]

留言區

Copyright © 2022 Public Television Service Foundation All Right Reserved

訂閱頻道 小幫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