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波生命教育教案徵選—改變教室的風景(活動結束)

公視兒少教育資源網 PTS kids

生命教育的課題,它就像一顆種子,也許不會馬上就在心中發芽,可是它會在適當的時機,茁壯成支持我們的心靈力量。
每一篇教案都是生活的小縮影,每一堂課都是滿滿感動,公視邀請您將點滴的溫馨教案與我們一起分享,造福更多關心教育議題的朋友。
公視兒少教育資源網 PTS kids
生命教育的課題,它就像一顆種子,也許不會馬上就在心中發芽,可是它會在適當的時機,茁壯成支持我們的心靈力量。
每一篇教案都是生活的小縮影,每一堂課都是滿滿感動,公視邀請您將點滴的溫馨教案與我們一起分享,造福更多關心教育議題的朋友。

★喜獲53則生命教育教案,感謝共創★
 感謝老師們熱情投稿,讓平台收穫滿滿,滿載而歸
歡迎老師們一起加入我們的團隊,成為我們的夥伴
在教育的路上有您的陪伴,真心感恩及感謝!
特別感謝大牌 obis 歐必斯國際家居情義相挺,體恤老師的辛勞,友情提供獎品

徵選辦法(本次活動已結束)

  • 投稿資格:凡教育工作者或關心教育的夥伴皆可
  • 徵選方式:教案內容以生命教育為主,跨領域統整課程為輔,但需至少使用一部公視影片融入教學
  • 徵選期間:即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止

徵選獎勵

●投稿即可獲得公視兒少教育資源網精美小禮。
●為體恤教師的辛勞,特別感謝大牌【obis 歐必斯國際家居】情義相挺,凡是於11月30日23:59前投稿教案,即可獲得精美摺疊床墊(價值新台幣5900元)抽獎資格,我們將於12/1抽出幸運獲獎者。
每份教案一經選用,將刊登於本網站專屬頁面供各界參閱及下載,且投稿者可獲贈稿費1200元,並有機會獲邀參與研習分享、公視紀錄拍攝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相關聲明:
1.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,得獎者若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,中獎金額 (價值)超過新台幣1,000 元以上者,需繳交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供報稅使用,年度報稅時將計入個人所得。中獎金額(價值)在新台幣 20,000 元以上者, 得獎者依法需先繳交 10%機會中獎稅金,始可領獎。得獎者若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,不論得獎者所得之金額,須先就中獎所得扣繳 20%機會中獎稅金,始可領獎。得獎者若為未成年人,應檢附戶籍謄本並提出法定代理人同意書。若得獎者不願先行繳納本項稅金,視同放棄中獎資格,且不得異議。
2.若得獎者於公布得獎後兩週內,逾時未提供完整資訊,導致無法確認得獎者身份或獎品無法寄送,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。
3.每份教案不論撰寫人數,僅有一次抽獎機會。

投稿方式
教案設計流程:
1. 註冊會員以符合線上投稿資格
2. 使用公視兒少教育資源網教案格式設計課程(請參考下方附件檔案)
3. 完成教案編撰設計(內容須與生命教育相關,且至少使用一部公視影片融入教學)
4. 開立 [教案名稱_投稿者姓名] 之資料夾(ex:認識自己_王大名),並將欲投稿的檔案(ex:教案word檔、學習單、投影片…等相關教學資源、設計者照片、課堂活動照片)放入資料夾。
5. 上傳該資料夾到個人Google雲端,並開啟資料夾分享權限。
6. 點選網頁右方 [教案投稿] 鍵,填寫相關資料(含教案名稱、簡述、教學年段、領域…)並同意授權、張貼前述資料夾之分享連結後,點選[確認送出]。
7. 投稿後,可進入 [會員中心] 確認投稿狀態。
8. 若有任何問題,可以透過 [FB訊息] 與我們聯繫,也可使用網頁上方聯絡我們留下問題。

附件檔案

2022-11-30 20:26:39
臺南市-市立志開實驗小學 陳宜榛
您好 無法投稿 奇怪的視窗+1
2022-11-30 20:26:02
臺南市-市立志開實驗小學 陳宜榛
您好 無法投稿
2022-11-28 19:45:19
臺南市-市立民德國中 蔡妙青
您好,教案投稿無法順利投出,出現奇怪的視窗。

Copyright © 2022 Public Television Service Foundation All Right Reserved

訂閱頻道 小幫手